之前那一篇文章是我自己到那些網站去一個一個去瀏覽後整理的列表,是從各個地方去查出來的,費了好大的功,不過當我查完之後,我居然發現有些網站早就已經有整理好的列表!! 這這這...不過還好,那些別人整理好的列表我自己去瀏覽之後,發現有部份有變化,而每個人來判斷前幾大的標準也不一,而今日我就將那些我找到的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順便跟各位稍為說明一下那些的差異性在哪邊囉!! PS:之前的那一篇我放在"網路行銷"那個分類,瀏覽網址為http://bluenet.pixnet.net/blog/post/27036076


首先是從mashable.com找到的文章,他的判斷標準沒有特別說明,但是有針對那些網站簡單的以文字稍微說明一下,雖然有點舊,是2007年底整理的,有整理出來大約20個網站,大家不妨就參考看看,我就不將那內容整篇Copy過來,只列出那些網站列表,詳情大家還是過去看看原文囉!!
24-7PressRelease.com
1888PressRelease.com
ClickPress.com
EcommWire.com
Express-Press-Release.com
Free-Press-Release.com
Free-Press-Release-Center.info
I-Newswire.com
NewswireToday.com
PR.com
PR9.net
PR-Inside.com
PRBuzz.com
PRCompass.com
PRUrgent.com
Press-Base.com
PressAbout.com
PressMethod.com
PRLeap.com
PRLog.org
TheOpenPress.com


這一篇就很新了,是從www.avangate.com找到的,且這篇文章是今年初整理的,列舉出來50個可以免費Po新聞稿的網站,排名方式是以Google PageRank的數字,這邊沒有說明針對這些網站稍做說明,但是很貼心地整理一個表格註明每個網站是否需要註冊,同時在這一頁的末端也有很多網友提出他們整理的列表,大家參考看看囉!! 不過因為他列出來有50個,我只截錄前30名,其他的就留給大家過去看看,而我一樣也只列出網址,其他的說明我就不copy過來,先跟大家說明一下Google PageRank可跟流量沒有正相關囉!! 我之前自己整理的是依據alexa.com的流量統計。
www.betanews.com
www.directionsmag.com
www.prleap.com
news.thomasnet.com
www.nanotech-now.com
www.npr.org
www.prlog.org
www.bizeurope.com
www.free-press-release.com
www.clickpress.com
www.downloadjunction.com
www.newswiretoday.com
www.openpr.com
www.pressbox.co.uk
www.filecluster.com
secure.digitalmediaonlineinc.com
www.sbwire.com
www.1888pressrelease.com
www.afreego.com
www.sanepr.com
www.theopenpress.com
www.free-press-release-center.info
www.prfree.com
www.ukprwire.com
www.pressreleasespider.com
pressabout.com
www.pr-inside.com
www.itbsoftware.com
www.pressmethod.com
www.itbinternet.com


最後這一個是從nakedpr.com找到的,整理的時間為2007年中,但最後更新日為2008年,這邊就很簡單只列出網址,什麼都沒有特別列表說明,大家參考看看囉!! 當然他也是以可免費刊登的為主囉!! ( 文:張耿益 )
1888PressRelease.com
24-7 Press Release
AddPR.com
BizEurope.com
eCommWire.com
Express-Press-Release.com
Free-News-Release.com
Free-Press-Release.com
Free-Press-Release-Center.info
FreePressIndex.com
FreePressRelease.co.cc
FreePressReleases.co.uk
i-Newswire.com
IndiaPRWire.com
MediaSyndicate.com
MyFreePR.com
NewswireToday.com
PageRelease.com
PR.com
PR9.net
PR-Inside.com
PRCompass.com
PRlog.com
PRurgent.com
PRzoom.com
PressAbout.com
PressBox.co.uk
PressFlow.co.uk
PressMethod.com
PressRelease.com
PressReleasePoint.com
TechPRSpider.com
TheOpen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