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uenet.pixnet.net/blog/post/26698102 中我曾介紹台灣有哪些網站可以免費刊登活動訊息的網站,這今天主要是列出一些網站來介紹國外有哪些網站可以免費刊登活動訊息的網站,今天的文章主要是從www.mequoda.com摘錄下來的,雖然可以透過之前我曾列出來透過免費新聞稿的網站來協助曝光,但是如果你的活動是屬於類似於研討會、據會、展會、發表會...等等,就很適合參考下列這些網站,至於如果你的活動是屬於純網路活動可能比較不適合,至於如何其說明如下:


先跟這位說明一下,這些列舉的網站我並未真正實驗過,因為列表中大部分的網站所定義的活動大多是需要實體場地的活動,有明確的時間和地點,根據引用網站中所說的,經過他們實驗,發現到這些活動網站刊登的話成效會遠高過於透過新聞稿網站的成效,至於真正是不是這樣的結果,還是需要大家親自試一次。在此補充一下,既然是有明確地點和時間的活動,相對了地域性就很重要,而表列的網站幾乎都是以美國地區為主,所以其他地方的活動成效也會相對減低很多。


在www.mequoda.com文章中,有針對下列網站以美國知名流量統計網站Compete和Quantcast來分析每個網站的族群屬性分析,包含男女生的比率各是多少? 年齡分佈各是多少? 等數字,感覺還不錯,而下列網站除了第一個網站的流量高達每月約90萬人次之外,其他第二個以下的每個月網站流量卻低到兩萬左右,好低哦!!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 ( 文:張耿益 )


http://www.zvents.com/
http://allconferences.com/
http://www.confabb.com/
http://www.yelp.com/events/
http://upcoming.yahoo.com/
http://eventful.com/
http://devtownstation.com/
http://www.garysguide.org/
http://upostevents.com/
http://www.myeventgur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