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聽到電腦展、車展、家具展...等,卻從來沒有聽過web2.0展,這也讓我相當好奇,當然這個展覽不是第一年舉辦,剛開始看到有這個Web2.0 EXPO時,我還真的蠻好奇的,好奇的不是怎麼會突然有這個展,而是好奇這個展該怎麼呈現,我把裡面的內容截錄一些出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舉辦時間為2009/3/31~2009/4/3,地點在SAN FRANCISCO,看起來時間還沒有到,如果那段時間剛好在那附近的人,想要自己經營Web2.0的網站,也許可以去參觀看看,說不定還可以在現場親眼目睹那些Web2.0網站的創辦人呢!! 價錢方面,會議和展覽全部參加要1395美金到1945美金,嗯!! 看起來蠻貴的,如果單純看展,最少也要100美金,嗯!! 還是很貴!!

 

演講主題包含了設計面、開發面、行銷與社群面、Mobile面、策略與商業模式面、Web2.0工作面、Web營運面...等,講者有從Google、Yahoo、Amazon、IBM、Microsoft、Digg、SAP、Flickr、LinkedIn...等公司來的,看起來陣容相當堅強。不過我還是最好奇的攤位如何展示呢? 因為硬體我們看的到,而Web2.0這種比較偏重於軟體的,在自己的電腦就可以透過網路看的到,那麼在現場該如何展示呢? 我從網站上去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照片,果然,仍是把幾台大螢幕的電腦和大海報來展示,不過從這些照片中仍可以發現參觀這個展的人還蠻多的,如果網友們有到現場看過的人,可以分享出來供我們大家來看看囉!!

 

而我剛開始看到這個網站時,第一個反應是想到這個網站是web2.0 EXPO官方網站,那麼這個網站到底有沒有充滿了很多Web2.0的功能呢? 接下來我就列出這網站結合web2.0的地方。活動網址:http://www.web2expo.com

 

Twitter:有,而且Following 有9,625位,Followers有8,753位,且更新了628文章,及格!!。
Blip.TV影片分享:有,大略數一下有六十幾部,可讓網友上傳,及格!!
Facebook:有,共有4212位粉絲,照片、影片、塗鴉牆...都有,及格!!
Delicious:
RSS:
Linkedin人脈網:有,Attending :267人,Interested:181人,及格!!
Flickr相簿:有,共有174張,及格!!
Dopplr:有,可彼此分享旅遊訊息的地方,及格!!
Blog:有,及格!!
iCal:有,及格!!

 

嗯!! 這樣看起來比較大的Web2.0網站都有使用到,不過是否有其他的Widget和Gadget呢? 這個我暫時還沒有發現到,總歸而言,我給這個官方網站及格分數。( 文:張耿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