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點閱率成效統計的文章可以提供給要刊登廣告的廠商或是要透過BlogAD、BloggerAds、Google AdSense來替自己的部落格賺錢的一個重要參考依據,而這三個跟一般我們常見的Banner廣告成效比起來到底哪個比較好呢? 大家一看到通常第一個認知應該是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成效最好,因為Google是針對文章內容而給於最適當的廣告內容呈現,但是...答案是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成效最差,這這這...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就以成效比來說,單純以同一個網站,同時擺放上面三者的廣告內容,其成效為BlogAD點閱率約等於0.2%~0.3%、BloggerAds點閱率約等於0.2%~0.3%,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點閱率約等於0.1%~0.15%,上面這三種是目前國人最常申請並擺放在自己部落格中的廣告,BlogAD和BloggerAds很像,都是根據廠商希望將自己的廣告放在哪一類型的部落格而呈現的,而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是根據文章內容而去呈現出來的,這三者為何會有這些差距,我想主要的原因在於BlogAD和BloggerAds都是使用區塊比較大且Flash式比較豐富廣告來呈現,通常可以吸引到比較多好奇的網友點閱,而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因該是已經被用爛了,大家看到那廣告自然就會跳開而忽略,所以如果你是部落客,是要靠擺放廣告來賺錢的,那麼我比較會推薦使用BloggerAds,再來是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最後才是BlogAD,主因是BloggerAds會連曝光數都計費進去,即便沒有人點閱,或多或少也是會有一些收入。當然囉!! 如果以每次被點即可以賺到的錢,以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平均每次被點擊賺最多,再來是BloggerAds,最後才是BlogAD,不過光靠被點擊真的不容易賺到錢,所以整體而言比賺的錢,還是建議選BloggerAds。

但如果你是要購買廣告的廠商 買哪一個比較划算呢? 那麼我們就先假設大家都是買依點擊計費的廣告,這三家每次點擊成本依序是BloggerAds > 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 BlogAD,而我舉的例子是一般的,有些熱門的關鍵字價錢比較高,那麼每次點擊成本就會變成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 BloggerAds > BlogAD,如果要比較流量,比比看誰在同一個時間點內被點擊的最多次,以及曝光數,也就是會導入比較多的流量到你的網站,那麼就是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 BloggerAds > BlogAD,主因是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可以在全世界播放,對於整體曝光數來說,會遠高於BloggerAds和BlogAD,因此這兩種考量點是不同的,看看你是要找每次被點擊所付的錢比較少的廣告呢? 還是要著重於可以比較快速得到多流量導入呢?( 文:張耿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